[短談] [預告] 關於最近的進度(NULL)、未來的規劃(願景)

  早安,雖然時間不早了。關於最近幾乎(根本)是 0 的進度,我不太想多說什麼,就只是我快被功課海洋淹沒而已(笑)。雖說作業很多,但都很簡單,只是要花的時間很多而已;不過,我也不是只有在寫作業,一樣還是有在學一些新東西,比如我待會會提到的未來規劃、還有寫了一個新遊戲的...10% 而已吧(笑)。近況就談到這,接下來是這個 Blog 的規劃。

  • 新的系列即將誕生??
  是的,不過畢竟是願景,也就是說我可以隨便說說而不去實行也是可以的,高雄發大財。
  新系列是以 Lua 語言為主,因為之前想用 Corona SDK 寫遊戲,但發現在不熟 Lua 的情況下,是很難有系統地設計出一款好遊戲的,所以我只好先學習 Lua 本身,而且我是看著原文書學的,所以想說透過寫筆記兼翻譯來增加印象。因此,新系列會是我學 Lua 時的筆記類文章,且編排與順序上也會參考這本書:Second edition of Programming in Lua,同時這也是我學 Lua 時看的書。

就這樣吧,如果我沒有隨便說說的話應該暑假就會見面了X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C] 每天來點字串用法 (2) - strcpy()、strncpy()

[Python] *args 和 **kwargs 是什麼?一次搞懂它們!

[C] 每天來點字串用法 (5) - strcat()、strncat()